close


說到早餐,要介紹我的最愛   
這個早餐本來叫做黑貓專屬早餐,是我以前未婚在家時會做給自己吃的豐富大早餐~ 是各種早餐中我的最愛。

婚後做給大黑貓吃,立刻被大黑貓欽點為他的早餐第一名
有一天特地給他做有香腸有火腿有炒蛋有焗豆有蕃茄的英式早晨全餐,居然都及不上這份黑貓專屬早餐
從此以後,只好改名做黑貓專屬早餐了~~~



這份早餐其實也沒有什麼奧秘,不過是小黑貓對早餐十分重視和喜愛,
自從大學離家開始,都會早起為自己煮早餐吃,日積月累,累積了一些好吃的配搭,最後定型成為這款早餐~


前文(藍莓乳酪厚吐司)說過,原味乳酪與蜂蜜是絕佳的配搭,這個大小黑貓大大推薦的早餐,也是由這個配搭做主調的~


記得朋友說過,最好的一天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慢慢的吃一片吐司,喝一杯咖啡,手中捧讀一本好書。
為了這個夢想,她說她現在會努力捱,天天苦拼下去,為的是他日能享這個舒適。
我聽完一頭霧水......
其實,這樣的享受,完全不用等到退休,也不用捱出來。
每一個週末,我們都有機會這樣做~
很多時候,我會特意早起床,慢慢吃早餐,然後進行我喜愛的Morning reading,才出門。
想睡多點的日子,就早10分鐘回到辦公室,切水果,拌乳酪,在無人的辦公室吃早餐~
不要偏執,不要自苦~美好的生活不靠金錢,是由心的創造~



黑貓專屬的早晨全餐

食譜來源:小黑貓自己做~

材料:(2人份)

早餐穀物(Cereal)*......6湯匙
原味乳酪(Plain Yogurt)*......6湯匙
蜂蜜*......2茶匙
水果*......隨意   <---我用了1/3個蘋果、一把藍莓、一隻奇異果,和一隻金奇異果
果乾......隨意   <---我用了合桃、杏仁、葵花籽、南瓜籽
果仁......隨意   <---我用了葡萄乾和杏甫


*可以選擇不同穀麥的配搭~ 如:燕麥(Oat)、大麥(Barley)、小麥(Wheat)、玉米片(Cornflakes)......
*Yogurt與Cereal一比一的比例是小黑貓覺得最美味的
*雖然甜甜的好好吃,但是反覆實驗證明,蜂蜜不能下得多,會蓋過了其他味道,而且吃起來微微香甜是最好的~
*切片的香蕉是小黑貓專屬早餐的招牌!!! 兩人份的早餐我會加兩條!!
剛好這天家中的香蕉吃光光,只好作罷...
香蕉+蜂蜜+原味乳酪=好吃得飛上天~! 強烈建議大家做這個早餐要加香蕉啊~!!



做法:

所有材料放進深盤中,拌拌拌,拌勻它,禱告,享用~~!!!




我最愛的早餐,今天share給大家,願你們能享受一天之始~!
記得在出發迎向一整天的繁重工作之前,像耶穌一樣,將一切重擔預先交上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很管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