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登入時瞄了一下人次(<---從來都是小貓三四隻的)   什麼???????? 今天有5000多人到訪?????
心想一定是統計系統出錯了...於是也沒去理它......

咦......不對啊,怎麼會那麼多留言?????   我老半天後才突然想起什麼,忙忙的跑去無名的首頁——

媽呀~~~~ 我在這兒耶!!!!!!!



沒想到才建立網站三個月,就到首頁轉了一圈......  其實......我是羞怯多於翹貓尾......

因為我這個新手廚娘亂做菜,吃死人不償命啦~~~~   *逃跑*


先謝謝大家的留言、欣賞,和分享
同時,想不到被批評的煩惱那麼快也要處理了~~~

所以,還是要俗氣的說:


小黑貓我是貨真價實的新手小廚娘,入廚之齡只有一年;勤力做菜是為了大黑貓吃得開心,也為了身邊的家人好友快樂。

所以,我分享的食譜,味道一點都不完美(例如做甜點不放糖,健康了卻也減低了濕潤度~)做法完全偏離正統(又如做paella居然用電子鍋~)手法也絲毫不專業(如我的麵包,滾不圓,發不大~)...

希望大家理解,我的分享不是任何教導,也不是必然「正確」的。

小黑貓會用最大的誠意,和以小家庭的方法,做自己和大黑貓覺得美味的食物,並將快樂的經驗與各位廚房新手分享~~~

還望大家讀了會心一笑,或有小小的快樂,或有小小的思考,或有小小的靈感讓你創作更美好的食物,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