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情人節不慶祝,改在元宵節慶祝囉~~~ (既省錢又不擠人又有慶祝到耶~~~)

好久好久沒有吃過自助餐了!! 上一次到底是什麼時候呢? 大小黑貓都算不清楚了...... 
(應該就是結婚那晚吧...不過幾乎什麼都沒吃到.........再之前,就真是有一段日子了......)

現在的大小黑貓不再是年輕小貓,胃口變小了,婚後錢也變少了,所以吃自助餐變得精挑細選,不隨便吃囉~



碰巧前些日子大黑貓問起,如果吃自助餐,我們會選怎樣的自助餐呢?

二貓分享之下,發現都愛一點有特別主題的......小貓說:「比如說...西班牙菜...意大利菜...」

想不到,當二貓上網找尋慶祝元宵節的好餐館時,就發現了一家酒店正在做「西班牙vs意大利風味自助晚餐」!!!!!! 也太巧了吧~!!

就這樣,我們去了一趟味道的西意之旅~~~~~~~~



酒店餐廳的間格超寬敞~~明暗適中~~~

我們早早的去到,感受一下慶祝的氣氛也是好的~

餐廳為我們安排了靠牆的沙發座,真是太太太好了!!!! 因為——我們的小動物們全部出動了!!!!!!!!





小豬要告訴大家:「豬豬豬豬豬豬豬!!!」(我是會拿叉子的!!!)





大黑貓仔也帶了小黑貓仔來慶祝~~~  「喂喂,是不是有好東西吃啊?」大黑貓仔探頭問。






豆沙包說:「你們個個都不會拍照啊? 看我的~ 這樣才有紀念價值嘛~~~」

臨出門問豆沙包來不來,豆沙包說:「看你們的樣子,應該很久都不會有機會去旅行了吧! 我去我去,當去歐洲旅行囉~」






整個自助餐的陣容驚天動地,說是我去吃的最多條buffet lines的餐廳都不為過啊!!!!!!!!!!!

我抱著相機出去想為大家來個最詳盡的報導,可是...可是...一來熱盤類全部有蓋子,我沒理由去給它全部翻開來拍照...二來,餐廳客人洶湧而來啦!!!!!!




只拍到青菜沙律吧的一角呀......



這個不倫不類的拍到了青菜沙律吧凍肉火腿吧的中間......

...呃,是想讓大家看看,那條大大的火腿,是我國的金華火腿耶!!!!!!!!!!!!!



這個是驚人的凍肉火腿吧...有五種火腿...
而我最最最芝士檯上,種不同的芝士.........啊~~~~~~~*大聲尖叫*~~~~~~~~


酒店的分類超有心、超細緻
現在回想,能說得出來的lines,也還有許多許多:

青菜沙律吧——沙律菜有許多許多選擇,一點都不隨便呢~ 醬汁有五種,還有一堆配料~~
凍肉火腿吧——少見的巴庫火腿、風乾牛肉、金華火腿都有,成了大黑貓的心頭好~當然還有油潤豐腴的煙三文魚~
芝士檯——這是小貓瘋狂迷戀的地方~
冰上海鮮吧——小貓不吃冷,不吃~ 大黑貓說好吃~
冷盤前菜吧——這個就不管了,吃吃吃啊~!!! 最愛精緻又小小的東西~~!
壽司刺身吧——大黑貓說每一樣都很肥美很新鮮呢~少有少有~^^
咖哩吧——哇啊~~~~想不到哩!!!!! 這個成了大小二貓吃完又吃的地方!!!!!
燒肉檯——有燒牛肉,也有羊架,還有數不盡的醬料給愛玩的小貓亂塗~~~~~
中式熱盤類——真的很中式...有長者一起來適合不過了~ 幾乎沒吃過~ 但嘗了一款,也是超好吃~! 真是很有心~!
西式熱盤類——許許多多外面少有吃到的種類
湯、粥,麵包桌——又是沒機會吃的地方~
甜點類:蛋糕甜點桌中式甜點區巧克力噴泉雪糕吧——還是H牌的~~而且有無數的味道可以選擇~可惜小貓不吃冷~

還有許多廚子給客人即叫即做的:像煎鵝肝、焗龍蝦、即炒意大利粉、現煮海鮮湯、即烤的布丁、甜點等等................................



太幸福了,所以拍兩張就沒再拍啦~!!!   吃囉!!!!!!!!!!!!!!!!!!!!!!!!!!!!
(現在想來還真是可惜~ 夾到盤子上細細碎碎的~ 就說不出那個美好的景象了~!)




說不出為什麼,冷盤是小黑貓最喜歡逛的地方~
明明這次不能吃冷食,說好了先吃熱盤,結果雙腳還是自動跑到冷盤吧了...


12點方向,順時針說起~~~

水果沙律、日式茄子沙律(好吃!)、日式照燒汁杏鮑菇片(好吃!)、意式甜椒沙律、甜菜根、南瓜沙律、意式Artichokes沙律、意大利生牛肉配蘆筍(這是意大利傳統前菜呢~)、中式的白切雞、薯仔沙律、意式櫛瓜沙律,中間的是海帶芽和日式螺肉,還有後來上的油醋汁小蘆筍~~





大黑貓的海鮮盤~~ 據說是大黑吃過最美味的瀨尿蝦~~ 生蠔還是即開的呢~
不過小貓不愛~



哇哈哈~~!!!!!!!!!!!!!!!
我的九款芝士!!!!!!!!!!!!!!!!!
左下角的是配著吃的無花果乾~ 我愛單吃^^

左邊圓片狀的是羊奶芝士~ 自從離開法國,再沒有吃過夠羶的羊奶芝士了,這片也是淡淡的~
左方有香草的是黑貓最愛的蒜蓉香草軟芝士(久違了的最愛!!)、左上方的金門伯,咖啡色的一塊是滿滿果仁香的合桃芝士(成了今晚新愛)!!!
當然還有黑貓的第二愛車打芝士~~~~也有Brie大氣孔芝士~~
其他的(因為酒店不加標籤)就辨認不出了~

難得的是,九種芝士中,六種都很對我口味~^^~ 以往通常試來試去只有一種合口味嘛~

不能吃冷,沒得玩沙律菜,不甘心,少少的也要做半盤,喂大黑貓吃~嘿嘿~




哇哇~~大黑貓大啖大啖的火腿凍肉盤~~~~ 大黑貓說,那片蜜瓜的鮮甜跟火腿的咸香超搭!!!......(後來補上的哈密瓜就不對味了...)



風乾牛肉~~



金華火腿~~ 好吃喲!!



巴庫火腿~~



巴馬火腿~~
全都薄得透燈影~~!!


熱盤來囉~~~!!!!!!


也是12點方向,順時針說起~~~

白汁三文魚、燒牛肉和燒羊架(搭芥末醬兩款吃,另還有數不完的醬汁一大堆)、蜜汁燒火腿、西班牙燒乳豬(比中式的乳豬好吃許多耶~!!)、意式燒雞、燴海鮮(<---這個小黑貓好愛~! 添吃兩次~^^)




上方的是添吃的燴海鮮(就愛那塊魚~!!!)、沙嗲蟹鉗(中菜部的)、紅酒燴鴨腿(好吃!)、意式炒雜菜、中式叉燒(好吃~!)、黑菌炒薯仔、意式炒雜菌,
中間的是焗新薯佐酸忌廉、蔥花、煙肉碎(又是給人自己玩的~我愛~^^)、南瓜意大利飯(哇呀!! 超好吃!)






據說樣樣皆美的刺身~~




日式蒸蛋~~




日式冷麵(大黑貓說小黑貓煮的更好一點) 和 溫泉蛋~~  (背後是添吃的茄子沙律、日式杏鮑菇,和心愛的合桃芝士~~~)





咖喱盤來啦~!!!!!!!!!!!!!!!!!!!!!!!!!!!!!!!!!!!!!!

對不起光圈校大了,拍糊啦~ 大家勉強辨認一下~~~^^

12點方向——印度咖喱魚!!!!!!!! 媽呀~~~~~~好好吃呀~~~ 這家酒店處理魚都那麼出色的嗎???! 咖哩帶點甜意~ 我愛~
2點方向——印度脆薄餅,和它擋住了的芒果chutney~
3、4點方向——日式咖哩雞~~ 日式的咖哩像甜點,我不愛,沒試~
5點方向——印度咖哩羊肉!!! 讓愛羊羊的大小黑貓抓狂地吃啦~
7點方向——傳統的薄荷乳酪醬~
8點方向——咖哩蔬菜~ 我愛~!
10點方向——tandoori烤雞~!!!! 好吃~
11點方向——忘了名字的甜辣chutney~
中間——白飯和印度軟薄餅roti~

喲呵~~~~哪有酒店自助餐有一整條桌子放咖哩的??? 而且超好吃!!!!! 還要連不同的薄餅和chutney都有~~!! 太吸引了嘛~!!


這張努力調了一輪~好點嗎?  (好像沒有改善......)

大黑貓吃到後來跟小黑貓說:「你知道我現在想翻吃什麼嗎? 你再也想不到的!!!」

小黑貓:「............」

大黑貓:「一大盤咖哩飯!!!!!!!!

這個咖哩的厲害是知道了吧~





芝士焗龍蝦不常有,好不容易領到一隻~~ 這個當然是豆沙包的最愛了~^^
後面的一塊羊肉是中菜部的羊腩煲耶~~~想不到的是——它真的很好吃,很有水準~~~
中菜的選擇還真不少,鴨粥、金銀蛋浸時蔬、魚鬆炒菜心、辣酒煮螺......沒辦法,在自助餐中還是先告別中菜~~





這是現煎的鵝肝配脆法包~~
法國菜是小豬最愛~





即炒意粉是小貓愛看愛吃的~~  這個是海膽醬炒扁意粉~~ 
超鮮甜的滋味~~ 嗚~ 是吃了會擔心日後吃不到怎麼辦的菜啊!!!!!!!



這是牛面頰長通粉,是西班牙的傳統菜~~~




現煮的意大利海鮮湯~~!!
是一盤一盤不同的海鮮放著給客人挑,廚子就放牛油和洋蔥把選好的海鮮炒香香,再加一旁滾著的海鮮湯煮成濃郁的一碗,加一片脆麵包~~!
啊~~光看都很值啊~^^

湯桌上的意式雜菜湯立時沒有光彩了啦~







這是花旗參燉雞湯~~ 好濃郁的一款~不是我的口味~ 不過可見酒店的用心~
同樣道理,湯桌上的甘筍粟米湯給比下去了~ (不過都好多人添呢~應該也是不錯的^^~)






終於到甜點啦~~~~~~~~
哇哈哈哈~~ 這次小黑貓超節制的~ 冷盤熱盤每樣只輕嘗一丁丁~  

12點方向起~~
北海道牛奶蛋糕卷(好吃得整卷添吃了一次!)、草莓沙巴翁(第一次吃沙巴翁~美味美味!!)、薑汁Crème brulee(少有有薑的甜點我那麼愛~這個有添吃~)、千層酥餅、蛋白焗souffle、檸檬酒香蛋糕、藍莓芝士蛋糕、意式芝士蛋糕tiramisu、班蘭蛋糕,中間的是我的深愛——麵包布丁~





瓶子中的是燕窩北海道牛奶布丁、杯子中的是芝麻豆腐mousse(這個超好吃~二貓搶吃一下子就光光了~)和草莓mousse、湯匙中的是朱古力mousse(超超濃郁的!)、竹籤上的是ladyfinger,沾朱古力噴泉的~~^^ 噴泉旁還有各式水果、棉花糖等等吃不下哩~
右邊的是南瓜糕,它的朋友還有桂花糕、西米糕、荔枝果凍,都沒碰~ (我有節制呢~)

(猴子子和小豬是好好的朋友啊~)






現烤的朱古力軟心蛋糕~~(跟我做的差不多耶~)





現烤的Waffle~~!! 醬料有五種(草莓果漿、奇異果果漿、芒果果漿、楓果漿、朱古力漿),全裝在大大的試管中,超可愛~!!
我把它們逐格的裝在Waffle中拿回來~~嘻嘻~ 好玩~~^^

後面的是西班牙肉桂條~~ (呃...我覺得像甜甜的中式油條~)

還有給客人自己玩的即烤pancake機呢~~~ 一碗碗花生醬、白糖、椰絲、鍊奶等等放著,超吸引~~ (我有節制~沒吃呢~~^^)






甜品桌上,居然寂寂的有一大鍋杏汁燕窩!!!!!

呼呼~~~~ 溫潤的感覺真的讓人暖心不已~!!!!!!!!!  愛死它,可是還是要節制~沒狂吃~
只好說句相見恨晚了~~~~

實在好吃~~~不能不一再讚美它~~!!!!!!




猴子子快樂的終曲~~~
四種不同口味的H雪糕~~~特色的百利甜酒、石榴橙花、抹茶、紅莓都有~~



美味的西班牙+意大利之旅~~~~~~~~~
真想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