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朋友乖讀者們:

隨著「寶寶料理」的收筆,「寶寶烘焙」這個專欄也到此告一段落了~

由於我給小雨吃烘焙的原則是「無糖、無精製澱粉、優質油脂」,
而我給自己吃烘焙的原則是「無糖、無麵粉、高脂肪」,即是說我們都在吃完全相同的東西啦~! 

所以,「寶寶烘焙」漸漸跟「無醣烘焙」接軌了,品項上也不算「幼兒專屬」的烘焙;
所以,這些無糖、無麵粉的蛋糕麵包餅乾們,還是會分類去「無醣烘焙」專欄。

其實小雨最最最初的烘焙,也同樣是「無糖、無精製澱粉、優質油脂」的,
只是那時想以極簡的方式做孩子的烘焙品,所以最早期堅持「三種材料」的極簡烘焙。
材料不多,味道不像一般烘焙,所以放在「寶寶烘焙」分類;
現在,小雨跟我一樣吃椰子粉、杏仁粉、亞麻籽粉、洋車前子、堅果、種子、鮮奶油...
所以,早早的也沒有了特定烤給幼兒的蛋糕食譜了。

昨天分享的「故事書蛋糕」,算是很勉強跟「寶寶烘焙」沾上邊邊 (其實是我的家常無醣烘焙);
之後認真翻看一次整個電腦中所有圖片檔案,確定小雨專享的烘焙,已經全部發送完畢了~~~

謝謝收看~  
也謝謝一直支持疼愛著小黑貓、一直把小雨的成長密切看待、一直積極試作給我回饋~!


小黑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