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烘焙,更喜歡藉著美味的點心(和料理)表達我的愛,
所以一直想為好朋友們做蛋糕,紀念特別的日子,分享感動和恩典。


想訂購蛋糕的好朋友,請留意以下事項:

為了堅持「以愛創作」的原則,「黑貓手感烘焙」只接好朋友的訂單
    這讓我可以在製作蛋糕時,加上我的祝福,而且可以為了你的各樣特別日子開心~

為了每個蛋糕都能真誠創作,「黑貓手感烘焙」的出品有限量
    有興趣訂購的朋友請盡早告知,若當日已有訂單,或小黑貓有事在身,則只好婉拒你的訂單了~
    為了同樣原因,「黑貓手感烘焙」不會接大批量的訂單~

蛋糕的收費按食材價格、做工的複雜程度、蛋糕大小、味道組合,及其他特別要求而設定。
    因為每個蛋糕都是特地為你設計訂造的,定價不一,請以我親自報上的價目為準;在此只列出價格範圍。
    小黑貓不懂做生意,請大家把「黑貓手感烘焙」看作你的私房糕點,不要以生意的角度看待。

「黑貓手感烘焙」不設送貨服務,我會與你討論收貨當日彼此的出行路線,嘗試找出大家都方便的中間點交收蛋糕。
    若無法找到中間點,你可能需要遷就小黑貓的地區取貨了。

給好朋友的特別安排——「私人蛋糕課堂」
    若時間能夠配合,你可以親身到我家,見證你的蛋糕的誕生,新鮮取走。
    你可以在我的開放式廚房裡,看示範學習製作,或是動手自己做一些步驟,以及自行裝飾蛋糕。
    可以單獨上課,或組成不多於四人的小組上課。「私人蛋糕課堂」不另收費用

如有特別要求請事先告知 (如食物過敏、不想加入泡打粉、想要全天然材料、想要有機材料......)。
    某些蛋糕款可以做到減糖的要求,某些蛋糕款減糖後會影響口感和保存期,因此不能更動。





之後到蛋糕的選擇了。

你可以選 (一) 特定的蛋糕款式,或是 (二) 自選的蛋糕款式



(一) 特定的蛋糕款式

請參考這個部落格中現有的糕餅款式,從中選取。
你可以就某些細節 (如頂面裝飾,或某些原材料) 提出更改~


(有些蛋糕如「法式栗子蛋糕」、「維多利亞蛋糕」、「抹茶果凍蛋糕」等等尚未上載,
歡迎大家直接與我聯絡,查詢你想要的蛋糕是否可以做
~)




(二) 自選的蛋糕款式
 
請先選 1. 蛋糕基底的種類,再選 2. 喜愛的口味,和 3. 蛋糕的大小
我會與你商量如何將你喜愛的元素組合起來,也會與你商量蛋糕裝飾的風格等等。



1. 選擇蛋糕種類

海綿蛋糕
——最軟綿綿、最具可塑性的一款~




戚風蛋糕
——最具空氣感、鬆軟而有彈力的蛋糕款~




芝士蛋糕
——可以選擇烤焗式芝士蛋糕 (左圖)、冷藏式芝士蛋糕 (中圖)、和日式輕芝士蛋糕 (右圖)~




磅蛋糕
——濃郁香甜、油潤厚重的蛋糕款~
       蛋糕體的口味變化最多,亦可以用兩種口味做出「大理石」芝紋的雙色蛋糕~




蛋糕卷
——可以按口感喜好,選擇做海綿蛋糕卷 (左圖),或是戚風蛋糕卷 (右圖)。




小杯蛋糕
——口味的變化和自由度最大~
       另可選擇用全麥麵包取代普通白麵粉做小杯蛋糕。


* 因考慮到大家的健康,希望用天然素材製作蛋糕,小杯蛋糕不會作現時流行的美式Cupcake頂面裝飾。


中式/日式蒸蛋糕
——用蒸氣而非烤箱加熱的蛋糕款~ 綿密濕潤、清淡優雅~




派 (批) 與 塔 (撻)
——淡派皮、甜派皮、脆餅底、巧克力餅底、果仁餅底、千層酥皮......加上千變萬化的餡料......





2. 選擇喜愛的口味

先說蛋糕體——
基本上,所有蛋糕體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味道,如巧克力、抹茶、原味、伯爵茶......
你也可以告訴我其他你想到的口味,我看看是否做得到~

再說夾心、夾餡、頂面口味——
可以選擇各樣水果 (雜莓、香蕉、檸檬...)、巧克力 (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特別口味 (奶茶、栗子、抹茶、肉桂、果仁...)。
還可以選擇呈現的方式 (果凍、慕思、奶凍、新鮮水果、糖煮水果......)。

當你聯絡我,告訴我你喜愛的口味與口感時,
我會與你一起商量、設計,將你喜歡的元素好好組合在一起,做出一個專屬你的蛋糕~~~



3. 選擇大小

海綿蛋糕   [ 圓形 ]
可以選擇 6 吋 或 8 吋 (以直徑計算)。

芝士蛋糕 (各款)   [ 圓形 ]
可以選擇 6 吋 或 8 吋 (以直徑計算)。

戚風蛋糕   [ 中空圓形 ]
暫時只供應 9 吋 (以直徑計算)。

磅蛋糕   [ 長方形 ]
可以選擇 6 吋 或 8 吋 (以長度計算)。

蛋糕卷   [ 長捲形 ]
可以選擇 7 吋 或 9 吋 (以長度計算)。
* 7 吋蛋糕卷可捲一圈;9 吋蛋糕卷可捲一圈半 (隨捲餡不同而有差異)。

小杯蛋糕   [ 小個裝 ]
可以選擇 1.5 吋 至 2.5 吋 (以杯底直徑計算)。

中式/日式蒸蛋糕   [ 圓形;正方形;片裝 ]
圓形:可以選擇 6 吋 或 8 吋 (以直徑計算)。
正方形:可以選擇 7 吋 或 9 吋 (以長度計算)。

派 (批) 與 塔 (撻)
可以選擇 6 吋 或 8 吋 或 10 吋 (以派頂直徑計算)。



謝謝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