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晚就飛了......一飛就飛走十天啦~~!!
大家真的要好好好好的想念我呀~~!!

臨行,真的好想好想做好幾大鍋菜,分小包存冰箱中,
讓大黑貓先生在小黑貓不在的日子裡,仍然可以吃得到小黑貓親手做的美味~~~~


可是,這到底是不是很不切實際啊??

一個男人可以回復單身十天,真是爽得要死,還得獨個兒留在家中吃老婆煮的飯?? 不是吧??
這是胃口箝制+社交活動箝制啊??
我想像,大黑貓應該很想天天吃泡麵吃到飽,又或者回家做做兒子讓媽媽喂,又或者相一幫老友玩個痛快......

我煮了飯,反而會難為了他耶......

這麼一想,立刻又猶豫不決了~~~~

女人眼中的浪漫溫柔,在男人眼中其實都幾恐怖......


那麼我就走中間路線,煮一些些啦~~~~
好讓大黑貓萬一約不到朋友,而老媽子又沒空,都不用沒飯吃那麼慘~~~~~~~





香蒜南瓜帶子意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Scallops in Garlicky Pumpkin Sauce

食譜來源:小黑貓隨意做~

材料:(2人份)

南瓜......1/2個 (小小圓圓橙色皮橙色肉那種)
蒜頭......2瓣
帶子......10~20粒   <---視乎愛吃程度和大小啦~^^
雞湯/清水......約1/4杯   <---視乎南瓜的水份多少~
橄欖油......1湯匙
意大利麵......200克
海鹽......少許
胡椒粉......少許
洋芫茜(Parsley)......隨意




做法:


南瓜洗淨、切大塊、去籽,蒸熟 (約15~20分鐘,中途可以用筷子戳一下試試)。
用湯匙挖出南瓜肉,拿支叉子把南瓜壓成泥。
帶子沖洗一下,輕輕抹乾,用一點海鹽和胡椒粉略醃一下。
蒜頭拍扁、去衣、切碎末。




加熱平底鍋,放入橄欖油,油熱加蒜末,炒出香氣後,放入帶子,煎至表面金黃,取出。
蒜末不要倒掉,原鍋放入南瓜泥,翻炒幾下至飄出香味,加入雞湯/清水,煮至喜歡的稠度。
加海鹽和胡椒粉調味。




意大利麵煮至九分熟,放入南瓜醬中,拌勻,加入炒熟的帶子,輕輕拌一下。




上碟,灑上洋芫茜,做好了啦~~~~



好漂亮的一道意大利麵,好簡單做~~~~

南瓜的香氣四處飄逸~~~~呼~~~~~    
希望你喜歡~



我去收拾行李啦~~~~

這是婚後第一次離家...嗯嗯,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