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終於來到慶祝新年的最後一天了,也就是初十五,元宵節啦~

猶記得去年的正月年初一正正是2月14日情人節,大小二貓乖乖的四出拜年沒得過節,於是就改在元宵節補祝,晚上還真的跑了去一個花燈會呢~~(擠死人啊~)

也是在去年這個時候,小黑貓第一次嘗試亂做料理,還借了大黑貓的單眼相機拍料理的照片......
(所以我的廚齡是真的只有一年啦)

想建立一個食譜BLOG的心願,就是那時開始形成的了~!!!......

一年後的今天...果然有了自己的BLOG......雖然...規模小小,看的人也少少......雖然...也有想過放棄...

畢竟,有一片小小的自己寫食譜貼照片的天地,很是心滿意足了~!!!

衷心感謝正在看的你那有聲或無聲的支持~!!!!



跟大家分享我當年的「處女作」~~~~  好看不好吃,而且有很多都是「循環再用」,你能發現嗎?

當時會拍成品但沒拍過程,加上也沒記下食譜份量(),所以無法提供材料和過程,只好給大家純欣賞,流流口水啦~



這是最簡單做的  桂花小丸子~




這是抹茶湯圓~




紅豆餡的~~~~ 這個好美味^^




這是滾了黃豆粉的小小草餅~~~
(嘻嘻~ 循環再用來了~)




這是醜醜的巧克力小湯圓~




這是我最驕傲的作品耶~~~~——琉璃湯圓~~~~




黃豆粉小丸子~




抹茶粉小丸子~~




巧克力小丸子~~~~~
(循環再用又來了~)




這是仿照和菓子,紅豆餡包外面的丸子~~




因為紅豆餡比包在裡面時更多~所以...好好吃~~




滾上抹茶粉,又是另一個層次豐富的吃法了~




假扮和菓子中的「牡丹餅」~~~~




來來去去,我還是抹茶粉黃豆粉巧克力粉紅豆餡搭來搭去~~~~

只有小小的創意,生活真的可以簡簡單單也很多變化~

祝大家為生活加添色彩~~元宵節快快樂樂~~~~~


新的一年總算開始了 (懶貓我懶到今天~~~  明天!!!! 明天就是小黑貓的新開始了啊~!!!!!),
祝大家迎風而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