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杯冰冰爽爽的水果鮮打,要送給我的愛友Carmen

那天我們婚後第一次重聚,Carmen看見我滿盤子的奇異果,忽發奇想買了鳳梨,打算一起做Smoothie喝~~


可是,見面只有那匆匆的四五個小時——
我們又是一起煮午餐、一起吃;又是去買材料、做蛋糕;
又是分享婚禮的相片和影片;又一起拍照、加工、談心、說笑......

許多話都未及說,時間已經不早了......


於是,那包鳳梨還是靜靜的躺在我的冰箱中,沒給喝掉......

Carmen明天一早就飛回南半球——她的家了。

我已經在想念你啦!!!

趕快做了Smoothie,送給你。愛你喲!!!!!



我雖然一直都超級愛喝Smoothie,卻一次都未曾在家做過~

為什麼呢? 因為我實在太愛吃水果了!!!!!!!

幾次預備打Smoothie,但新鮮的水果在手,洗好削好,還是抵不住誘惑,直接吃了~


總覺得打爛了美美的好水果,浪費了......

好,就趁這個機會,在我喝了N杯外面店子賣的Smoothie後,自己捲起衣袖做我人生中第一杯Smoothie啦~!!!






奇異果鳳梨果昔 Kiwi Fruit & Pineapple Smoothie

食譜來源:小黑貓自己做~~~


材料:(2人份)

奇異果......3個
新鮮鳳梨......2塊 
香蕉......1/2條
檸檬......1/2個
原味乳酪(Plain Yogurt)......3湯匙
蜂蜜......1湯匙
冰塊/冰水......1/2杯



做法:


奇異果洗淨、削皮、切塊;鳳梨削皮、去釘、切塊;香蕉皮去、切塊。
把水果、乳酪、蜂蜜、冰塊/冰水,放進攪拌機,擠入檸檬汁,攪拌成漿。




這就做好了啦~


送給你~





延伸閱讀:  親愛的卡門  (點擊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