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75849.JPG

「無醣布朗尼」系列來到第3號~!
也趕上了每年12月8日的「國家布朗尼日」(National Brownie Day)。

不知道大家試作過第一篇的 Fudgy 版本和第二篇的 Cakey 版本沒有?
喜歡哪一款更多一些呢? (小黑貓陣營還是大黑貓陣營哦??^^)

P4175853.JPG 

趁著這個有趣的「國家布朗尼日」,來介紹比 Fudgy Brownie 更軟潤、更濃郁、更綿密的——椰子醬版本~!!
超越了 Fudgy 口感的它,幾乎都要到 Gooey 的口感了;
加上椰子跟巧克力非常搭配,愈加醇厚,小黑貓非常愛吃,希望大家也會喜愛上~

P4175857.JPG  

椰子的健康之處多得不能盡錄;其中椰子油的益處,也隨著現代的研究而愈找愈多,非常驚人。
把深濃而富含抗氧化物的可可,加上消炎抗病的椰子醬,除去麵粉與砂糖的負擔,送給大家一份健康的甜點~

P4175850.JPG

[無醣.生酮] 椰子超濃郁布朗尼 Low Carb Coconut Rich Brownie 
食譜來源:參考 Keto Dessert Cookbook + 小黑貓修改~

*切勿直接轉載圖文及食譜~ 如需分享請註明出處~!

材料:(直徑4.5吋小圓盤2份)
可可粉......2湯匙 (約14克)
椰子粉......2湯匙 (約14克)
杏仁粉......1湯匙 (約7克)
赤藻糖醇......1湯匙 (約15克)
泡打粉......1/3茶匙
鹽......少許
椰子醬 Coconut Butter......54克
濃椰漿 Coconut Cream......130克
雞蛋......1顆
香草酒......1/2茶匙   
椰子絲......適量

P4175860.JPG

做法:

椰子醬整瓶隔水加溫,攪拌至油與醬完全混合一致 (圖一),量取出需用的份量。
濃椰漿、雞蛋、香草酒放入盤中 (圖二),攪拌混合均勻 (圖三)。加入椰子醬 (圖四),拌勻。   
可可粉、椰子粉、杏仁粉、赤藻糖醇、泡打粉、鹽放入另一盤中 (圖五),混合均勻 (圖六)。
把乾粉倒入椰子混合物中 (圖七),攪拌均勻成麵糊 (圖八)。烤皿抹上一層油 (圖九),填入麵糊 (圖十)。
麵糊表面灑上椰子絲 (圖十一),送入已預熱至170度C的烤箱中,烘烤20分鐘 (圖十二)。放涼至完全冷卻。

LC 椰子布朗尼 Fudgy Coconut Brownie1.jpg
小黑貓嘮嘮叨叨:
椰子醬必須整瓶加溫,直至分層的部份完全一致,否則每次取出時油&醬的比例都不一樣。
     加熱過的椰子醬放涼後繼續室溫保存即可,不會變壞。
麵糊非常濃稠,可以雙手抹一點油,把麵糊確切按壓到烤皿底部,並把平整表面。
灑上椰子絲之後,也輕輕的按壓一下。烤的時候椰子絲不易焦黑,分切與享用時,椰子絲也不易掉落。


P4175855.JPG

濃郁、可口、健康的巧克力甜點,送給大家~
ENJOY!!

P41758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