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黑貓五月中會去芬蘭了啊~~~~~~~~

就是幾個星期前收到大學的電郵,宣傳這個芬蘭交流團
瘋愛
去交流團的小黑貓,整隻貓的貓毛都豎了起來!!!!

交流團 = 旅遊 + 省錢 (比自己去旅行平宜好幾倍) + 深度參觀 (可以去平常參觀不到的地方) + 文化交流 (與當地人談天交朋友) +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建立 (與一群年齡相約的年輕人一起經歷一個旅程)  
---->> 不是把我最愛的東西都放在一起了嗎!!!!!!!!!!



自從大學畢業,交流團這碼子事幾乎絕跡了,
想不到在碩士班最後一年的最後日子,居然還有這麼珍貴的機會

一想到將來畢業,開始工作,就再不會有參與交流的機會,整個人真是興奮得要死。

大黑貓一放工回來,我就急急忙忙的告訴他——想不到他比我更興奮,一個勁的叫我趕快去報名。



交流團開放給整個系所有學生報名,包括所有學士生、全職半職好幾個碩士班的學生,還有無數個博士生......
但交流團只收14人

老實說,小黑貓已經N年沒有試過面試了 (還要是小組英語面試)。
想到競爭那麼激烈,也沒有抱多大希望,只是覺得愛去的地方盡力爭取過,也就不辜負自己了
(就像少年時,覺得我愛的男子我表白過,也就無憾了,成功與否總是後話~~)

大黑貓切切的希望我能被選中,還為這件事常常禱告;小黑貓倒不敢常常盼著,天父想我去就會為我開路吧~!




面試那一天,真的好緊張啊!!! 大黑貓不斷鼓勵我說:不用擔心! 你是interview之鬼呀!

面試前,忐忑到破錶,心裡是想極了又不敢去盼
完成面試,倒卻心靜了下來,覺得去有去的好,但也有難處理的挑戰,反而不太一味的希望成行了。

倒是,面試過後,從老師的反應裡也知道了七八分。

兩天後,就收到通知可以去了啊!!!!!

突圍而出的感覺是很好的,不過另一些難關又擺在前頭。這是另一份忐忑啊~~~~

============================================



為了湊熱鬧,今天來幻想一下北歐的味道囉~~~

前些時候去了來自瑞典的IKEA家具店買東西,順道在它的食品小超市也抓了點愛吃的回家~


這是麋鹿樣子的Pasta呀!!!! 是不是超可愛啊~~~~~~~~~~ 我愛死了~~





這瓶意粉醬來自比利時~~~ (好像不算北歐啊!!
)




剛好冰箱又有冷凍三文魚(也好像不是來自挪威...)

就拿來拼湊一餐了~



15分鐘上桌的超美味懶人餐!!!!!!!!!!!





香草烤鮭魚(三文魚) Baked Salmon with Spices & Herbs

食譜來源:小黑貓自己做~~~

材料:(1人份)

三文魚柳......2片
海鹽......薄灑一層的量
百里香(Thyme)......隨便灑
羅勒(Basil)......隨便灑
洋芫茜(Parsley)......隨便灑
甜椒粉(Paprika)......隨便灑
黑胡椒粉......隨便灑

*其實是手邊有什麼香料香草就亂加啦~~~~~



做法:


三文魚沖洗一下,用廚房紙印乾,薄灑一層海鹽,將所有香料香草亂灑一通。




放進預熱190度C的烤箱烤10分鐘,完成!!!!!!!!!!!!!
   是不是簡單到很誇張的地步????




等三文魚在烤的10分鐘,剛好夠煮一個Pasta~~~
Pasta在煮的時間,又可以熱一熱意粉醬 (懶到家的朋友,不加熱也沒所謂)~~~~

煮熟的Pasta撈上碟子,意粉醬淋上去,魚烤好再疊上去,超美味的「幻想北歐風味」完成!!!!!!




煮熟了的小鹿!!! 是不是很想吃吃它啊~~~~





濃濃香草味道,15分鐘不到就上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