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貓有一天從山洞外面帶了一盒藍莓回來,說要給小黑貓做禮物。

於是大黑貓第二天早上有美味的早餐吃。

======================

我是一隻超級怕悶的貓。就算是早餐,都硬要給它每天變一個樣~~~變一點點也好~~

有時候,十分十分簡單的組合,會有十二分驚喜的結果。

我喜歡做這些創作,衝淡一點心靈上的落落寡歡。
這段時間裡,健康情況總不改善、學業難關總是想逃、教會風波猶有餘痛、情感記憶忽然回流......我總是陷入抑鬱的邊緣。

唯獨在料理的時候,心情無比輕鬆。可以趁手在工作,深深思考;更多時候是全神貫注,一片空白。

一個美麗的早餐,可以讓我感到新的一天有多些盼望~~

我知道身邊各人的日子都異常沈重。但願這個分享也lift up your day~~~

======================

神的恩典,每天都是新的。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 ——《聖經》〈耶利米哀歌〉3章23節


======================



藍莓乳酪厚吐司

食譜來源:小黑貓創意做~

材料:(1人份)

全麥厚吐司......1片
藍莓......10粒
原味乳酪......2~3湯匙   <---藍莓乳酪/其他水果乳酪也ok~
蜂蜜......1茶匙



做法:


加熱平底鍋,手掌隔空1吋放在鍋子上空有很熱的感覺時,把吐司放進去。
隔一會兒掀起吐司看看,底部烤上色就可以翻過來烤。(各家爐子火力和鍋子傳熱力不一樣,抱歉無法提供準確時間哦~)


小黑貓嘮嘮叨叨:也可以把吐司送進預熱180度C的焗爐中烤5~10分鐘,時間愈長吐司愈焦脆,視個人喜好。



吐司放盤子上,放上乳酪。





藍莓半埋在乳酪中,淋上蜂蜜。


小黑貓嘮嘮叨叨:藍莓給它用力壓一下陷在乳酪中,不然吃的時候會亂跑啦~~




原味不甜的乳酪和蜂蜜的配搭在小黑貓心目中是冠軍~~強烈建議大家試做~~~
【更多有關原味乳酪與蜂蜜的配搭-->黑貓專屬早餐全餐

願大家在天色不常藍的日子仍生活有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