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個是不想放上來分享的啦,除了因為亂亂做,也因為我覺得它是失敗之作啊~~!

可是大黑貓讚讚讚讚,讚不絕口......我就當是好老公取悅老婆 (為了日後繼續有得吃),不肯相信這塊東西真的好吃。

然後大黑貓又拿了些去給奶奶大人吃,我的甜點高手奶奶大人竟也說好好吃......

難得大家錯愛,我也就大著膽跟大家分享啦~



南瓜軟餅

食譜來源:做功課悶得發荒的副產品,亂做的

材料:(20小塊)

南瓜......1/2個 (我用中小型圓圓的)
蜂蜜......1湯匙
全麥粉......3湯匙 (大家也可以用普通麵粉)
粟粉/生粉......3湯匙
麵包糠......2湯匙 (視乎南瓜的水份多少)
合桃......1把



做法:

南瓜切大塊,蒸熟。





用湯匙把南瓜肉挖出來,搗成南瓜泥。




加入生粉、全麥粉、蜂蜜,拌勻。




看看濕度,如果夠乾可以拿在手上就ok了,我的比較濕,於是加麵包糠。




加了麵包糠,再攪攪攪,軟硬適中了^^~




焗爐預熱180度C,焗盤鋪錫箔紙,南瓜泥放上去壓篇成大餅狀,再插上合桃。




烤了15分鐘,表面乾乾的夠硬了~~~




出爐切條條~~~~




很美......其實味道是不錯啦~ 不過不是我想像的口感




咬下去,QQ的,也有很香的南瓜和麥香~~ 合桃和南瓜天生一對



希望這個小點心你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