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出了大黑貓的生日蛋糕,最讓人把眼睛瞪出來的,自然是這一手抖抖的字啦~~~

希望有感動到你啊~~

其實這個巧克力字還真是很容易做的呢~!!!






巧克力字

食譜來源:小黑貓自己做~

材料:

巧克力(Cooking Chocolate)......份量隨意   <---我用75%的苦甜巧克力數塊

*用什麼濃度甜度的都沒所謂~~~
*沒有烹調用的巧克力,拿零食巧克力都可以(要確定裡面沒有果仁、葡萄乾什麼的~~~~)



做法:


1. 巧克力塊放小碗,坐熱水融化。
2. 拿個食物用膠袋,鬆鬆的握住一角,把巧克力漿放進角落裡。
3. 擰緊膠袋,用剪刀在尖角上剪個小開口,自製的擠花袋就做好了!!!


小黑貓嘮嘮叨叨:巧克力放在熱水上坐著就行了,不用開火煮它,
也要留心別讓外面的水跑進巧克力小碗中。



拿個盤子,隨自己喜歡,畫畫畫畫~~~~~
好好享受這個過程~~~!!!



食物那麼美,就是我們每天生活中的藝術品呀~~~~!!!





除了畫盤子做裝飾,也可以畫在蛋糕上面啊~~~~

不同的醬料都可以寫字!!   我用了一湯匙花生醬 + 一湯匙牛奶~~~~




這是我前幾個月做的,送給媽媽和step-dad的蛋糕
因為臨時媽媽建議寫寫字,就立刻翻冰箱,隨便找材料做,成品的樣子是差一些些~~~







巧克力字看來抖抖的,抖抖的,是因為我的擠花袋口開得太小,而我擠巧克力字的時候距離盤子不算近,
高衝力和高落差,讓字體自然地有小扭扭~~~是不是更ARTISTIC了???




大家快快拿塊巧克力來玩啦~


畫得不好最多吃掉,不浪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