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064554.JPG
 
寫網誌四年,第一次收到來自格友的饋贈。
這份從天而降的手作禮物,讓我心中載滿幸福。
 
事緣我班門弄斧,做了一個人家國家的代表蛋糕。
就這樣,意外地引來了一份來自那個美麗國家的甜蜜手工。
 
與L認識,始於一則偶到的留言。
隨後回訪L的網誌,就這樣,彼此偶爾的停留、看看、寫寫。
雖是片紙隻字,漸漸卻認得出對方是能夠互相啟迪、共鳴的人。
 
DSC_4947.JPG
 
某天收到L的私訊留言,說想把這份甜蜜,作為我和大黑貓交往七週年的賀禮。
我不但羨慕著那遠北的陽光、土地、收成,與感情,
更盼望這份美好的心意,我能夠緊緊接得住,
讓人與人之間誠懇的相遇與惦記,可以真實的流通。
所以,我老實不客氣的,也不推辭^^。
 
DSC_4940.JPG
 
這個包裹,在我旅行歸來第一天上班時,端坐在我辦公桌上。
一切「假期後焦慮」——待覆電話、待覆留言、待覆電郵,和貼在桌上的memo字條——都停止氾濫,因為一個方方正正的大包裹,從遠洋飄來到達了!
我忍不住環顧四周——雖然沒有同事留意我和我的包裹,可是我已經如同收到送去辦公室的花束一般,感到頭頂上有個光環~
 
下班時,不管微雨的天氣,不考慮放工時間擠塞的交通,不多想顛簸漫長的車程,只管將沈甸甸的它抱回家——這是一份值得花力氣去感受的愛的重量!
 
DSC_4949.JPG
 
將包裹放在餐桌上,待了兩天,才捨得拿小刀仔細打開。
表層的包裝紙,即使知道是不要的,還是小心翼翼地,一點一點地沿膠帶的封口割開。
一層、一層、一層地打開,也感受到遠方的另一個人,一層、一層、一層地包好的小心愛護。

DSC_4955.JPG
 
四個玻璃瓶子——實在太慷慨了~!

看著四隻寶貴的瓶子,我已經興高采烈地思考如何分配^^。

其中一瓶送給我心愛的媽媽,讓媽媽也一嚐她所喜愛的田園生活的美好。
一瓶只許做麵包抹醬,要單純地吃,吃它獨特的風味。
一瓶要做烘焙——餅乾、蛋糕、麵包,讓果醬使烘焙品變得不平凡。
還有一瓶——不打它的主意,留在身邊~^^ 日後,慢慢想慢慢吃~
 
PB064555.JPG
 
果醬的滋味,是意外的。
酸、甜、香、真實。

杏桃的味道,其實是我所不熟悉的。
這一刻,重新認識了杏桃之味。

PB064547.JPG
 
這份特別的饋贈,不但是我和大黑貓交往七週年的禮物。
它來到我身邊的時刻,更可以為我們慶祝結婚四週年,也可以慶祝我踏進30歲^^~
 
從L的文章中,我本就被一片偌大的庭園一個家庭的精神文化深深吸引住,從沒想到,自己有幸親手捧住。
 
在這裡,公開的、親口的謝謝妳的愛
 
PB0645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