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批始終不是隨手就做到的美味,秤秤稱稱一大輪,有時真的很煩~~~~ (懶貓...)

不過,這個蘋果吐司超容易,加點想像,蘋果批的味道也就吃得到了~~~ (嗯...我走差不多路線)



蜂蜜蘋果吐司

食譜來源:小黑貓的懶惰也是靈感來源啊~~~嘻嘻~

材料:(1人份)

蘋果(小)......1個
麵包......1片
蜂蜜......1~2茶匙
肉桂粉......1茶匙  <---像我一樣一時間沒買到但又堅持做,就省略掉算了,不過,有了肉桂粉,整個就是蘋果批的味道啦!!!



做法:

蘋果洗淨切片,拌入蜂蜜。(加蜂蜜是讓蘋果不要氧化變黑,也在烤焗時作一層保護衣~~~)




焗爐預熱180度C,烤盤放麵包,鋪上蜂蜜蘋果,灑上肉桂粉,焗15分鐘~

焗爐預熱180度C,烤盤放麵包,鋪上蜂蜜蘋果,灑上肉桂粉,焗15分鐘~
小黑貓嘮嘮叨叨:麵包先塗點牛油,烤焗之後那份香氣和滋味絕對很像蘋果批~~~有興趣不妨一試~!!!

呼呼~ 出爐囉~~




脆脆麵包+軟軟蘋果+甜甜蜂蜜+香香肉桂的組合~~~~~

Enjoy your APPLE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