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12kiki2560x1600 - 複製-001

親愛的朋友們,

 

「無名小站」那邊的「小貓伊藍」正式結束了......

那麼,「Pixnet」這邊的「小貓伊藍」也要正式啟用囉~ 

謝謝格友們厚愛,留言為我打氣...

 

看到留言鼓勵我要把舊站的食譜都搬過來~ 好窩心~

你知道嗎? 這實在是我的心願~!!

可是搬家工具只能搬文字,不能搬文章中的照片,也不能搬正確的連結......*心碎...*

照片要一張一張自己下載,再加插到文章中...... 連結也要逐條重新做一遍...... 

400篇文章到底要用多久才能修復? 真是想想都覺得痛苦! *淚*

 

即是說,短期內,大家即使能看到食譜,也只會是純文字版的 :( ......

請給我一些時間,除了嘗試修復、整理,也想再探索一下網上有沒有好的工作可以幫忙~

如果大家有好方法,請一定要教教我~!!!

 

同時,我會努力適應新家的操作,希望快快上手了,再給大家呈上新的食譜~!!!!

(自從知道無名關閉,真是連料理和拍照的心思都差好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